大家点款要看的三件

万物书房:


首先就是这个2017年得了文具大赏的小道具箱

按照介绍,这款是ぷんぷく堂生产的「あなたの小道具箱」

虽然汉字是小道具箱,不过我觉得应该叫成“你的小工具盒”更准确吧

每一个都是工人手工制作生产的小盒子,用的是「パスコ」这种纸,据说可以坚持50年不坏

小盒子一系列有红黄蓝绿四个颜色,2400日不含税,底下盒子的尺寸是11×17cm,盖子稍大,很能装,我打包的时候把一大堆小零碎都塞进去了,托运了2程,没有保护,边角无伤~非常结实


皮筋是附送的


底下的这个盒子比盖子要小一圈,所以如果你装东西要量尺寸,要以11×17cm再小一点儿为准


边角能看到纸的结构

本来我觉得一个纸盒糊的箱子,2400也太坑了,但是实物拿到手里觉得非常漂亮,不过这次箱子小,而且我护肤断档了要囤好多,所以没办法买齐4色,下次去还会再买~~


つくし的烧饼包

为啥要叫烧饼包,我也母鸡啊…………就好象那种款式的TN皮都叫出差皮一样,为什么…………我一直没搞懂那个款式跟出差有啥关系…………看起来似乎也不是很商务的样子吧…………这两个名字真心实意求科普!!!!

反正这种款式都叫烧饼包就对了!


大概是取了可以摊平180度打开能烙饼的意思吧(别信

那为什么不叫煎饼果子包呢(求知欲.gif

总之,我买这款纯粹因为大家都说烧饼包这款好用,而我之前买的烧饼包实在很难get到点,我就很想知道,同样是烧饼包为啥就这款风评很好,我买的虽然也很好看就get不到呢,是我get不到烧饼包的点呢还是我get不到那个款的点

但是在实体店看到摆在外面的样品,这款的手感确实很戳人

说到手感,我这只是全新的,所以感觉麻布这款是浆过的,硬的,洗完应该会软,但是有人说软了就塌了,没形了,让我很纠结要不要下午就洗了它……但是店里的样品确实摸起来很舒服并且也有形状


口袋深度大概这样

说实话这种性冷淡的配色确实很好看


这次的A5定页皮

我嚎叫了一季度买不到喜欢的定页皮

也不是不喜欢活页吧,就是非常不想再买活页了,这种不作就不死的观念让我和很多好皮绝缘了……有些牌子偏就不做定页皮,或者就做文库本,我是个A5党啊……

有一次看到日本一个博主晒了这款Brelio的A5定页皮,用的是意大利Badalassi Carlo公司的Minerva Box植鞣革,皮面非常好,养出来的颜色漂亮极了,但是我就在Brelio官网和乐天找不到这个款式,也问人家货号了,就是找不到,所以这次碰到了,做出要买决定,大概就花了5秒吧……

16500日不含税,但是高岛屋卡95折,然后还退税了,等于就小一千软妹币

太喜欢了


打开很简单的构造,符合我的要求

里外都是皮质


我这款颜色很淡,因为是拿的全新的,放在柜台上的那些已经变色了,就更深,更亮~


很能装,我家的2.2cm的厚本进去无碍,还有很大富裕


笔插的话,稍微有点点怨念,因为长刀研进不去

感觉使劲一点也能塞进去,但是也不好拿出来,算了,我喜欢的东西没有缺点!!!一定是我没选对笔!!!


很软很软很软很软……

我一定要好好养这个本皮,太喜欢了啊啊啊啊

最后,照例放一个橄榄绿

永远拍不出肉眼颜色的橄榄绿

为表色差问题,我放了两只绿色的笔,分别是正一点儿的绿和深一点的复古绿作为对比

要让我形容的话,橄榄绿是一个看到就很想让人把它蹂躏到有划痕有使用感的颜色,其实应该不算绿吧,olive,橄榄色其实挺准确的,是一种果木的颜色,天然含绿意,但是和绿其实并不怎么沾边



评论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手帐教室 | Powered by LOFTER

收集LOFTER上最棒的手帐文具练字类教程,包含各类测评与推荐。

欢迎小伙伴们私信投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