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唐:

——非洲人得不到测评机会
——但是这次kinbor出的版型实在非常喜欢,所以我就自己购入啦
——做一个简短的测评吧

外形:

kinbor这款旅行手帐的版形,真的非常非常好看!!!
红色控,所以买了枣红色那款。
实物到手之后,帆布布料摸起来非常舒服,在灯光下会呈现细闪,看上去那种熠熠生辉的光泽感漂亮得不得了!
外衣很平整,正面有插袋,反面有拉链袋,可以放入贴纸,或者钱币等。
笔插是pu皮,摸起来十分柔软,五金扣是kinbor的logo,特别可爱~
拉链扣也有kinbor的标志。
翻开以后是帆布的插卡位和文件袋,但是车线特别平整,这一点令我很满意,我并不喜欢内衬是布料后车线就歪掉这件事,所以看到它内衬硬朗的线条就非常放心。

内页:

内页的尺寸是:104mmx210mm
所以一般tn内页大小也是可以插入的,因为它自带的内页插入时还是有一定的空间的。
自带的内页是专门针对旅行的,所以左侧上半部分是个圆周式的时间轴,我填了一下数字。
中间有一条直线,也可以做时间轴也可以记录一天内去了哪里。
六角星可以记录你去了哪里,方形区域是对经费的控制的记录。
最后是愿望清单。
纸质很舒服,钢笔写后不泅不洇,水彩马克笔也没有透,书写体验很舒服~

不过对于我这种死宅来说,它不可能成为旅行手帐了,更适合成为工作手帐,去开会的时候,把手机装进内页后面的文件卡带中,薄薄一本随身带走,做各种会议记录也很方便!!!

也可以当做钱包用,就很万能~

只要69!!!!!!

@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  @kinbor 

评论
热度(109)
©手帐教室 | Powered by LOFTER

收集LOFTER上最棒的手帐文具练字类教程,包含各类测评与推荐。

欢迎小伙伴们私信投稿。